Be an LV fan!!

Sunday, November 4, 2007

LV 品牌故事

路易-威登革命性地创制了平顶皮衣箱,并在1854年于巴黎开了第一间店铺,创造了LV图案的第一代,从此后,它一直是LV皮件的象征符号,至今历久不衰。

但就像今天一样,他的设计很快便被抄袭,此后,平顶方型衣箱随之成为潮流。从早期的LV产品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衣装秀,路易威登一直长久地屹立于国际精品行业翘楚的地位,业内专家认为,原因在于他们有着自己特殊的品牌“DNA”。

首先,路易威登高度尊重和珍视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以其创始人路易-威登的名字命名,也继承了他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从路易威登的第二代传人乔治-威登开始,其后继者都不断地为品牌增加新的内涵。第二代为品牌添加了国际视野和触觉。第三代卡斯顿-威登又为品牌带来了热爱艺术、注重创意和创新的特色。

至今,已有6代路易威登家族的后人为品牌工作过。同时,不仅是家族的后人,连每一位进入到这个家族企业的设计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必须了解路易威登的历史,真正地从中领悟它特有的“DNA”,并且,在工作和品牌运作中将这种独特的文化发扬光大。

Labels:

posted by The Geminean Power at 1:2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